草稿陣。
新鮮白癡飛出注意( ˘ω˘ )

主站企劃
子bo同人

詳見導航 ↓↓↓
© 蹲。爆坑
Powered by LOFTER

cast表之後(。)的小劇情( ˘ω˘ )?

【發生時間:世界線A - 3月15日】

借用了若葉、鳥姐(穿越企劃的經紀人,刮颱風還要麻煩你過來真是果咩納塞(……)【另外那個NPC是玖月三三(穿越企劃的醫生……)

只有作業BGM:


◇ 咩(me)桑:因為不太喜歡被叫boss,結果在事務所的熟人之間得到了新昵稱。(……

◇ 刷一把T市的醫療:世界線A的場合里因工作意外(過勞什麽的)躺了一會,世界線倒轉的那天醒過來了,這裡畫的是那時候的事。

◇ 不要刺激精神病人:突然躺在醫院的事boss的腦直接就未響應,奇蹟三月帶給他的實感遠遠比現實強,然後第一時間是去找物證(但是發現不見的東西略多還有點小激動),直到理智強行讓自己表面冷靜下來(其實內心極度不安只是表情安詳),不過後來發現有進一步確認的機會(宣傳會)他又馬上行動了(這裡是積極型。

◇ 當天的宣傳會(什麽的):本來打算推掉,不過這大概是最快最直接能讓對方見到自己的形式,所以決定要去。

◇ 太阳(The Sun) XIX:如果沒有奇蹟三月(或者後面一不小心沒有HE)可能會變成逆位太陽(甚至月亮)也說不定……?【附帶BGM:http://www.xiami.com/song/1769355615 (大概是這個feel

 

我覺得不該畫醫院的今天全天都在各種醫院里待著(……
手有點痛越畫越歪連灰度都沒了大家意會一下吧_(:з」∠)_

 

恩最後還是冒上來打擾大家了
依然是平平淡淡沒啥看頭的發展……

來呀,來燒我呀(X

 

總之感謝一直看到這裡……!

 

评论(3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