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陣。
新鮮白癡飛出注意( ˘ω˘ )

主站企劃
子bo同人

詳見導航 ↓↓↓
© 蹲。爆坑
Powered by LOFTER

我被LF踢出登陸直到今天我帥嗎(……

 

右上角△查看全文閱讀推獎↗

接若葉的告白 The end

若葉醬你答不答應嘛,給我說,快說(。>( ´•)ω•`)——c<';°;e;°;)(x

 

CV:宮野真守(……
PV部份歌詞來源:BELIEVE☆MY VOICE(果咩因為跟原來寫的一些中文(直接寫挺怪的。。)意思差不多我就…直接搬了_(:з」順序有調整過)以及超感謝水詩大大和優衣大大的拯救!!(文盲阿坑長跪不起

順便如果在選擇支選錯是Bad Ending的話BGM就會變成REFRAIN,我的聲音你聽不到的意味(你是幹嘛要做這樣詳細的設定☞

 

【一些安排不到劇情里的細節】
+關於mail
【其實沒有每條都回(見若葉的補充標註)】
boss的場合一開始交換地址時提出的是“有急事可以聯繫”。另外工作場合是不會帶手機的,有時回信延遲也很久。所以他有看,但會挑著回。

【若葉打過去是關機狀態】
若葉的這篇  里提到的沒有回覆,一個是因為那段時間boss手機的收發mail功能弄壞了,不過表面看不出來他沒有太留意。另一個是比較忙(忙得連電都來不及充),一直沒發現其他問題。
所以若葉打過去的未接來電他看到了,mail回去問什麽事卻沒得到回答(其實沒發出去),想著會不會是按錯。

【本篇中的mail是用別的東西發的】
關於這次mail的事件沒有誰對誰錯,在這件事上較真甚至一定要得到一個結果太不明智,如果真心喜歡對方就花更多的心力在相信對方上吧,所以這裡中之人選擇避開這個話題,至於日後應該也不會追問相關問題:D

 

+關於表達謝意的“那個方法”
【指在PV里使用了圍巾】
畫到瘋魔有點花,意會一下……

 

+關於長椅
【歸還拍立得約見面的那張=吃鯛魚燒那張=看PV那張】
謎の懷舊強迫症(……

 

+至於若葉的回答
去問她科科(……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我和我的腦已經在後臺領了幾個便當大家請加油(


@【UOL】官方  官方辛苦了!!

 

评论(3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