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陣。
新鮮白癡飛出注意( ˘ω˘ )

主站企劃
子bo同人

詳見導航 ↓↓↓
© 蹲。爆坑
Powered by LOFTER
快要暴斃……(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那整條街都是千尋家的產業大家快來綁架千尋少爺呀——————(全市廣播

千尋大大發過去的是25號那天拍的照片(

 

 @【UOL】官方 

官方辛苦了!!


希望變得主動的雨宮因為奇蹟三月得到了機會,真是可喜可賀w

時間線2013年12月30日。下接若葉的 初詣參拜

BOSS線終於也進入了2014年……

不排除我會倒回去畫(日


借用了千尋大大,大絕贊☆舅舅(NPC)、小楠和水詩大大躺槍(果咩納塞還是忍不住用了那幾個梗我真的不是黑trust me trust me trust me _(:з」∠)_(閉嘴

搞了相對輕鬆的劇情,希望沒有太OOC……!!(對摺跪.jpg

*家居設計參考無印良品

*服裝參考《FINEBOYS》

【之前一篇水詩大大的內頁也是參考這個困到昏迷的我忘了寫……捏他梗來自水詩大大】


以下稍微解釋一下一些不會或者暫時沒畫到的部份:

+關於態度:

若葉遇到雨宮的時候基本沒有談論BOSS這個形象的相關話題

因此一開始雨宮沒有顯得特別緊張或者糾結(得知若葉是粉絲時稍微有些僵硬),一切只是順其自然地進行

藉着新一年的到來

認為也許有機會嘗試展示真實的自己

所以之後若葉mail雨宮去神社他也沒有拒絕

當然他是沒想過會收到特意製作的so贊的謝禮ww(嗨森地露出了真面目(???

目前為止應該還是作為朋友的交流態度


+關於等價交換:

其實明明是他自己先交換了mail(……)

說出“你是那種不付出什麽,就無法安心的類型嗎”的時候他自己也有共鳴(或者說有點反應過激

於是他馬上就發覺說太過分了,將自己的感觸就那麼變成攻擊性語言,感覺很內疚只好摸了摸對方

由於是有點被動的性格也只是轉移了話題,沒能馬上轉變氣氛

目前不安中


BOSS你真是讓中之人捉急腦細胞全面壞死的難以交流和迴應啊………(誰的錯

你的好感度到底要怎麼刷比較效率真是……人生hard模式……_(:з」∠)_

我連自己的好感度都不知道要怎麼刷安定死於三次元如何拯救你啊BOSS(BOSS困擾


评论(53)
热度(43)